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 文章详情

    趣味游戏、知识竞答 ——计划财务处工会活动

    来源:计划财务处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1:06

    为增进职工团队意识,缓解年底工作压力,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参与意识,同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工会工作的开展,计划财务处分工会计划组织一场“工会趣味游戏、知识竞答”活动,提高大家的参与度和学习效果,感受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共有19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2人胜出。游戏环节获奖名单:王倩、苑春雷、董瑶瑶,王冰惠、陈楠、赵茹。知识竞答环节获奖名单:王莹、杨鹤、温志刚、张婧玮、梁馨蕊、王敏霞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风格幽默,全场氛围欢快,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会员对工会知识的了解,专业技能的提升,也增强了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互动性,也加深了大家对工会组织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