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 文章详情

    云苑路小学生命科学教育实践基地 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王艳平 图:周鑫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7:30

    9月27日下午,云苑路小学生命科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我校生命科学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书记、校长张保勇,云苑路小学校长魏群,副校长王雷,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韩红柳,基础医学院院长汤仁仙和工会副主席刘凌等出席活动。工会主席白云娜主持。

    仪式首先是少先队员献红领巾。然后汤仁仙致辞,她概述生命科学馆情况,欢迎云苑路小学师生每年定期来开展参观,表达了要悉心培养同学们对医学和生命科学的兴趣。魏群对挂牌教育实践基地表示感谢,阐述了建立生命科学教育实践基地的重要意义。张保勇和韩红柳共同为“徐州市云苑路小学生命科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并参观。

    生命科学馆是我校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是集教学、科研、科普、人文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医学生命科学实践教育基地。据悉,挂牌活动前,校领导徐海波和魏群校长进行会谈,对深入开展生命科学教育、“悦读”教育和绿色发展教育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徐海波表示欢迎并支持云苑路小学在大学校园开展各种广泛持久而生动有趣的参观体验活动,并对积极心理学领域的课题研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明确了工会要进一步与云苑路小学深化友谊,加强配合、资源共享、促进发展,通过更多优秀教师的影响,点亮孩子更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