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王艳平 图:周鑫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15:15

    9月18日,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志明出席会议。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李家圆主持会议。工会副主席刘凌列席会议。

    李家圆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孙志明简历,会议一致推选孙志明为提案委员会主任建议人选。

    会上刘凌介绍了我校提案办理工作机制和制度,一届五次教代会以来提案的办理情况,以及目前我校启用智慧工会提案系统后线上提案办理情况。

    最后,孙志明副校长就提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案是教代会代表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内容,是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方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教代会代表参政议政的能力;三是根据省建设高水平大学考核要求,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和答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