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 文章详情

    校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增补主任、副主任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王艳平 图:周鑫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15:22

    9月18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徐海波、王媛、孙志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白云娜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工会法》以及《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程序进行,增选徐海波、孙志明为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投票选举增补徐海波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孙志明为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会上,执委会审议通过《关于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建议人选的报告》,同意由孙志明担任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对进一步加强执委会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教代会闭会期间执委会作用的发挥,推进执委会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切实增强执委会委员密切党和群众联系的能力,在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上作表率;三是要切实调动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的积极性,激发内生活力,尤其要发挥好提案工作委员会的重要作用,争取结案满意率100%。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执委会在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大学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