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先锋幼儿园骨干教师与学生赴我校开展亲子教育交流活动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周文清 图:周鑫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5:09

    9月2日上午,先锋幼儿园骨干教师携部分儿童赴我校与妇女联合会开展亲子教育观摩活动,先锋幼儿园殷元园长带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政工部人员、幼儿园骨干老师及部分学龄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徐州医科大学工会兼妇联主席白云娜、工会副主席刘凌和女工委副主任周文清参加活动并进行交流。

    交流团队先后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和赤脚医生博物馆。生命科学馆的专业教师结合馆内标本、模型、多媒体等资源,向师生科普生命起源、人体奥秘,促进师生更好地了解医学知识、珍爱生命,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赤脚医生博物馆讲解员结合馆内展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介绍了赤脚医生的发展历史以及我国基层卫生事业的发展变迁,团队师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赤脚医生无私奉献的精神。期间,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我校工会、妇联与先锋幼儿园共建多年,大家一致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加强联系、加深友谊、资源共享、深入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训练和亲子教育交流活动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双方工作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