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 文章详情

    茶道 茶艺 茶生活 ——管理学院工会

    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分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5:35

    为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传统文化进管院——茶道 茶艺 茶生活”活动,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与。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方锦花诚挚地向学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给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收获了全体教职工满满的喜悦。活动中,茶艺师孟娜女士通过对选茗、蓄水、置具、烹煮、品茗各个环节的展示,形象演示了各种茶叶冲泡技艺,科学地、生活化地、艺术地展示了茶叶泡饮过程。学院女职工通过现场实践,对茶叶质量的好坏、水的选用,用水量、水温、投茶量、浸泡时间、冲泡方法进行练习,对中国传统茶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次工会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丰富了学院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女职工感情凝聚力,使全体教职工在精心营造的优雅氛围中,得到了美的享受和情操的熏陶,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