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 文章详情

    教工摄影协会举行摄影采风培训活动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徐医大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1:33

    金秋十月,风和日丽,校园里树木葱郁,书声琅琅。10月22日下午,我校教工摄影协会在主校区开展了“人像逆光摄影”培训与实践活动,摄影学会成员都积极参加了活动。

    摄影协会副会长王国珍老师在现场担任主讲,他从多方面讲解了人像摄影的技术,重点强调了逆光剪影和逆光人像摄影技巧,从人物摄影光线、角度、曝光、速度以及人物表情的抓拍进行了讲解示范,使大家受益匪浅。会员们随后进行了实际摄影练习实践,教工摄影协会特别聘请了几位学生模特为此次活动增色多多。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同事们之间的交流,展现徐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主席郝保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