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推荐2023年“99公益日”活动 先进个人候选人的公示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6:46

    根据徐州市妇联《关于评选2023年“99公益日”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经校工会、妇联、共青团民主推荐,周文清同志在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99公益日”活动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推荐为本次活动先进个人候选人。经征求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党风廉政和政治审查意见,无违纪违规行为。为进一步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现将周文清同志情况公示如下:

    周文清,女,汉族,1982年2月生,江苏宿迁人,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200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徐州医科大学副处级组织员、妇联执委、女工委副主任。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23年10月31日起至2023年11月6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工会反映。联系电话:83262170。

    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并请告知真实姓名,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好保密工作。


    徐州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