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

    来源:党委第三巡察组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4:44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三巡察组将于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1月11日,对工会、妇联(挂靠)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工会、妇联(挂靠)领导班子。

    二、巡察内容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围绕政治巡视“四个落实”要求,从“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四个方面深入开展政治监督检查。围绕“摸底数”,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高等教育发展及学校党政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态度不坚决,定位不准确,履职不到位问题;围绕“防风险”,重点查找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生安全等领域的风险隐患;围绕“查问题”,着力查找被巡察单位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围绕“促发展”,重点查找被巡察单位内部治理等方面的体制机制问题。把对“一把手”的监督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掌握其思想、工作、生活、作风情况,权力行使、责任落实情况。

    三、巡察方式

    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四、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进驻时间为2022年10月12日,驻点时间3个工作日。巡察驻点期间,开设以下反映问题渠道:

    电子邮箱:dwxcz01@xzhmu.edu.cn;电话:15805201704;

    信 箱:主校区立德路和博学路交叉口西北角收发室门口。

     

    党委第三巡察组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