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校工会关于组织开展移动专属服

    活动的通知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5:47

    全体教职工:

    根据徐州市教育工会《关于为全市教职工提供移动专属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我校三百余教职工手机号码套餐及家庭宽带到期,解决他们有关接续服务的需求,同时为新入职职工提供便利,现校工会组织开展教师套餐现场优惠服务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 9月 21日10:00-16:00。

    二、活动地点

    徐州医科大学主楼二楼平台。

    三、活动内容

    由移动公司提供:

    (一)48元套餐(不含宽带):40GB全国通用流量+300分钟语音通话+ 高清视频通话。

    (二)59元套餐(含家庭宽带+互联网电视):30GB全国通用流量+ 500分钟语音 +宽带+电视 +高清视频通话。

    (三)教师节专项充值享额外优惠。

    四、办理条件

    教师节活动9月份、10月到期的老师,凭密码现场办理接续活动;新用户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入校通知单截图。

    具体事宜咨询朱经理,联系方式:13952167633。请有需求的老师赴现场办理并相互转告。

     

    徐州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