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金秋登高 赏湖山美景”活动的通知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1:49

    各分工会: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第38个教师节、共度中秋国庆佳节,校工会研究决定,开展“金秋登高 赏湖山美景”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丰富节假日期间的业余生活,促进新入职教职工尽快融入学校、融入集体、熟悉徐州环境。

    二、活动范围

    以分工会或科室为单位,在徐州市区,利用休息时间,精心组织本部门职工开展登山活动,建议云龙山、珠山、太山、拉犁山等就近登高望远、赏云龙湖风景。

    三、活动奖品

    凡参加活动者,均可领取一份由校资产经营公司提供的莫奇卡托蛋糕房免费蛋糕卡一张,面值59元,使用无期限,莫斯卡托徐州市门店均可使用。

    三、有关要求

    1.各分工会或科室安排好登山路线,根据疫情要求和本部门职工个人身体状况,做好健康提醒和安全预案。

    2.活动结束后,以科室或分工会为单位于10月14日(周五)前将活动图片(有代表性图片一张)及活动小结报送校工会,邮箱:xygh@xzhmu.edu.cn

     

     

                                  徐州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