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召开江苏省高等医药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

     第二十九次年会的预备通知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11:27

    各高等医药院校工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江苏高校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以促进医药院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服务教职工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发挥医药院校工会组织、引导、服务教职工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工会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经研究决定,拟于2022 年11 月上旬在徐州医科大学召开江苏省高等医药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第二十九次年会,现将有关事宜预备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参会人员

    省内高等医药院校工会工作分管领导、专兼职工会干部

    三、会议论文征集

    (一)征文主题

    1.如何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总工会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江苏高校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

    2.高校工会如何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引领;

    3.高校工会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高素质教职工队伍发挥作用;

    4.高校工会如何强化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建立联系广泛、服务教职工的工作体系;

    5.医药院校工会如何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接医药院校改革发展全局;

    6.医药院校工会如何系统谋划和扎实推进工会改革创新;

    7.医药院校在以下方面的创新做法:完善党建带工建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四带四联”制度;推动实施“双培养”工程;主动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格局。

    (二)征文要求

    1.本次年会依照以上主题征集论文,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后将给予适当奖励。请各研究会成员单位的工会至少提交一篇论文,可以是理论研究、实践探索、抑或是经验总结、调研报告。

    2.论文格式:包括题目、摘要、关键字及正文、参考文献等。

    3.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 2022年10月20日,征文电子稿请发送至徐州医科大学工会邮箱,以便论文评审及汇编。

    四、其他事项

    江苏省高等医药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第二十九次年会的正式通知另行发布,请注意查收。

    联 系 人:徐州医科大学工会 王艳平

    联系电话:办公室0516-83262172  手机:13813292499

    邮    箱:xygh@xzhmu.edu.cn



    江苏省高等医药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秘书处

    (徐州医科大学工会代章)

    2022 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