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发放2022年独生子女奖励费和儿童玩具费的通知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7:14

    各分工会:

    根据2022年最新《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文件精神,经69日工会常委会集体研究,现将2022年独生子女奖励费及儿童玩具费发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和费用

    1.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且子女年龄在14周岁以下的教职工,发放独生子女奖励费100//年,按照孩子数428人发放,夫妻双方在本校的,按照母方登记,合计4.28万元。

    2.延续以往教职工福利一贯做法,无《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且子女年龄在14周岁以下的教职工,发放儿童玩具费100//年,按照孩子数404人发放,夫妻双方在本校的,按照母方登记,合计4.04万元。

    两项费用总计8.32万元。

    二、发放办法

    费用由工会委员会专用账户发现金,请各分工会主席在OA办公系统中填写《工会一般业务报销》。

    填写说明:1.报销类型为“校工会一般业务报销”;

    2.报销事由:◊◊工会发放2022年独生子女奖励费和儿童玩具费合计◊◊人;

    3.附件:各分工会主席签字的支出报销单和发放名单;

    4.报销金额:100/人;

    5.支付工行账户名和支付账号。

    请各分工会主席于622日前在OA办公系统中提交申请,并于现金到账一周后将签字后的发放名单报工会。

    附件: 2022年发放明细  2022年发放明细.xlsx

     

     徐州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