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徐州市十佳文明职工”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4:55

    各分工会:

    根据徐州市总工会等单位《关于推选第十四届“徐州市十佳文明职工”的通知》(徐工发〔2022〕11号)精神,现将我校开展“徐州市十佳文明职工”候选人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名额与条件

    1.从全校范围内推荐2名(本单位1名,其他单位1名)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一线的在职职工。重点推荐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中涌现出的先进职工典型。

    2.评选条件参见《关于推选第十四届“徐州市十佳文明职工”的通知》(徐工发〔2022〕11号)。

    二、工作要求与评选程序

    1.各分工会要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在所在单位党组织的领导下,根据评选条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推荐工作。

    2.学校工会委员会在各基层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组织民主评选,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三、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分工会于5月11日(周三)下午5点前,将《“徐州市十佳文明职工”推选申报表》(见附件)电子版发到工会邮箱xygh@xzhmu.edu.cn。

    联系人:王艳平,联系电话:83262172、13813292499

     

     

     

    校工会

    2022年5月2日

     

     

    附件:《关于推选第十四届“徐州市十佳文明职工”的通知》(徐工发〔2022〕11号)

     附件:关于推选第十四届“徐州市十佳文明职工”的通知(徐工发〔2022〕1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