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居家抗疫 运动同行”活动的通知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20:11

    各二级工会:

    新冠肺炎疫情,深刻影响着我校的教学模式、生活方式和运行秩序。我们每一位教职工都是校园疫情防控的责任人、奉献者,也是自身健康的负责人、守护者。校工会和各二级工会同全体教职工心连心,肩并肩,同疫情交战,与时间赛跑。我们共同倡议在居家办公、线上教学的同时,要加强居家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现将“居家抗疫 运动同行”有关通知如下:

    1.   一、精密组织、协调配合

      各二级工会可以工会、工会小组等为单位,组成线上运动小组,明确带头人、责任人,相互促进,互相鼓励。党员干部要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事积极健身、乐于锻炼,形成一种快乐、积极、健康的居家运动氛围。

    2.   二、精心策划、开心运动

        各运动小组明确运动形式、目标要求、运动时间。把第九套广播体操作为规定动作,参加广播操学习培训的老师作为领学教练,要求人人要会做,人人动作要熟练、规范。同时鼓励自选动作,比如八段锦、太极拳、韵律操等。明确运动时间,养成居家办公也有集体活动、集体运动的好习惯。

    3.   三、及时上报、激励先进

      各二级工会于415日(周五)5:30前,把本工会、工会小组的运动计划、活动方案、运动形式及内容递交校工会。520日(周五)晚5:30,各工会把居家运动的效果、视频资料递交校工会,我们将组织线上评审,并给予一定的奖励,每个分工会不得低于2个不高于5个。报送邮箱:xygh@xzmu.edu.cn

      请各二级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带领广大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州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