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举办“做合格家长•与孩子共成长”讲座的通知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9:50

    各分工会:

    为了构建和谐家庭,搭建家长与孩子之间心灵的桥梁,增进家长与孩子的联系和感情,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特组织举办“做合格家长,与孩子共成长”互动式专题云讲座。

    一、讲座时间:

    2022325日(周五)下午330500

    二、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会议号 363970140

    三、讲座内容:

    1.如何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

    2.如何提高孩子的情绪管理能力和挫折承受能力;

    3.如何应对孩子的叛逆期?

    四、参加人员:

    家有12岁以下孩子的教职工。

    为方便讲座互动,欲参加讲座的教职工可将需解决的问题提前发送至xygh@xzhmu.edu.cn

    五、主讲人介绍:

    郑鹏,男,北师大博士研究生,徐州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原徐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机构注册心理师(X-14-068),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江苏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危机干预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要进行人际交往、学业问题、情感问题、心理咨询师培训、员工心理调适等服务内容。

     工会委员会(妇联)

    20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