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推荐巾帼建功标兵的通知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5:59

    各分工会:

    根据《关于推荐申报2020-2021年度徐州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的通知》,我校有1个巾帼建功标兵名额(要求为一线女科技工作者),请各分工会根据评选条件上报推荐名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市级巾帼建功标兵评选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爱祖国,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吃苦在先,乐于奉献。

    2、弘扬四自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熟练掌握本岗位职业技能,工作业绩突出,在本地区、本行业、本系统中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

    3、胸怀大局,热心公益,在投身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参与公共事务管理、带领妇女创业就业、帮助妇女增收致富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业绩优异。

    4、原则上应已获得县(市)区级或相应行业(系统)授予的荣誉称号。本人没有任何违纪违法行为记录。已经获得过市妇联同等荣誉的个人不再重复授予。

    二、推荐办法:各分工会提出预备人选2人,(本单位1人,其他单位1人,处级及以上人员不参与推荐)。

    三、推荐时间:2022110日(周一)下午500前报送,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四、报送方式:巾帼建功标兵推荐名单》电子版发送至箱:xygh@xzhmu.edu.cn ,联系人:王艳平,联系电话:83262172

     

    巾帼建功标兵推荐名单

    推荐单位:           填表人:      

    序号

    姓名

    所在单位

    1



    2



     

     

         附件:关于推荐申报2020-2021年度徐州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的通知

       2020--2021年度徐州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先进典型的通知(徐妇协2021--3号)(1).pdf

    校妇女联合会  

    2022年元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