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阳光健步走的通知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5:26

    各分工会: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养成健康的生活行为方式,降低慢性病的风险,根据工作计划和安排,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阳光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日—2021年12月1日,各分工会可选择其中的连续两周或更长时间,时长自定。

    二、活动主题:

    阳光一小时、每天一万步,科学健身、阳光教学。

    三、活动形式:

    各单位结合实际,采取适合自己单位的活动形式和正确的健步走方法,积极参与到阳光健步走活动中,每天步行一万步左右。

    四、计步方法:

    可采用微信、QQ、学习强国等运动APP,每天将步数发到各工会群。

    五、名次确定:

    各分工会取累计步数的前10% 作为本工会的获奖人员,报校工会给予一定的奖励。

    请各分工会统筹安排,确保安全,要普及到广大教职工,参加人员根据身体状况自愿参加,运动适度,贵在坚持。

     

    校工会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