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

     “四史”知识云竞答活动的通知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1:39

    各分工会:

    为推动我校教职工学习“四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良好氛围,根据省教科工会《关于举办全省教职工“四史”知识云竞答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我校广大教职工参加 “四史”知识云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分工会组织所属单位教职工积极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7日—5月28日(休息日除外,共计10天)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三、竞答内容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

    四、参与方式

    步骤一:搜索“江苏教科工会”官方微信(微信号:jsjkwx),或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

    步骤二: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四史云竞答”活动专题,进入答题页面,填写相关信息。

    步骤三:答题全部正确后方可抽红包,抽中红包后请及时在微信页面领取。

     

    校工会

         2021年5月11日

     

     

     

    附件:关于举办全省教职工“四史”知识云竞答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全省教职工“四史”知识云竞答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