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举办教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8:52

    各分工会: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经研究,校工会拟举办教职工演讲比赛,同时作为徐州市教育工会第二届“办人民满意教育、做最美徐州教师”全市教职工演讲比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办人民满意教育、做最美徐州教师。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中青年教师、职工。

    三、比赛时间

    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本次演讲比赛采用评委现场打分、现场亮分办法,评出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个人颁发证书,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物质奖励。

    五、相关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教职工参赛。

    2.参赛选手要以第一人称畅谈自身在教育教学中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演讲内容要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突出“办人民满意教育、做最美徐州教师”的主题,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展示当代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3.演讲稿要求文字精炼、逻辑清晰、结构完整、事例生动,有较强的思想教育性。演讲稿字数为1500字以内,时间不超过7分钟。

    4.演讲要求台风仪表大方得体、发音标准、情感真切、表达流畅自然,有较强的感染力。

    5.此次演讲比赛不得用配舞配乐、视频背景等辅助手段。

    六、报名要求

    1.各分工会报名不限名额。

    2.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并于2021年4月2日前将报名表发至承办单位:公共卫生学院,邮箱:1102941019@qq.com,联系人:严文君,电话:13814444289

     

    工会

    2021年3月23日

     

    附件:徐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演讲比赛报名表

     徐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演讲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