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科大学推荐2019-2020年度徐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公 示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7:07

    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徐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总工会关于优先考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的要求,通过基层单位推荐,经研究,拟推荐“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护理组”参评徐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予公示。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护理组在医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在护理部、门诊部指导下,努力做好门诊疫情防控工作。疫情爆发以来,发热门诊是最危险的地方,护理部组建的机动护理人员与门诊护理组竭尽全力把它打造成安全的地方。全年发热门诊共接诊2632人次,留观155人次,确诊6人次,无院内感染事件发生。全年共预检分诊发热患者3700余人次。做好门诊疫情三次把关、诊室做好一医一患、候诊区隔位就坐、做好一米线、优化门诊服务流程、加强门诊护理安全管理,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做好医院微信公众号推广及分时段预约挂号宣传。护理部组成的应急突击队队员承担采集处护理工作,门诊护理人员也主动参与,共同处理一系列特殊情况。护理专家组成疫情防控护理志愿队值守测量体温,门诊由专人每日巡查并检查物资配备情况、按需补给。

     公示时间:2021年2月26日至2021年3月4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推荐集体有异议的请于3月4日16时前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信函等方式向纪委审查调查处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516-83262246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209号徐州医科大学行政楼410室

    邮政编码:221009

    电子邮箱:xzhmujw@163.com。

     

    徐州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