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通知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14:10

    各分工会: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自身免疫力,提高生活质量,更好的工作和学习。校工会研究决定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推广和普及。

    目前先在线上推出教学视频,各分工会组织学习,疫情结束后,请体育部示范教学,规范指导并在校运动会上集体展示。

    链接地址: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12292237400227687487&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581052235284&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校工会委员会

                                                  20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