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刘凌 图:周鑫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4:41

    3月1日下午,校工会在4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副主席刘凌主持,工会主席白云娜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社团负责人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社团工作,交流了2024年社团工作计划、本社团的特色、成功案例以及面临的困难;就如何提高社团活动的质量和参与度、增强社团凝聚力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刘凌对我校17个不同的社团组织活跃在教职工队伍中,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认识自我、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表示感谢。他就社团管理,如年度注册、工作总结及计划、社团群的管理、经费使用、活动开展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强调要创新社团招新服务模式,线下线上相结合开展招新活动。以校园官方网站、工会微信号等多种途径加大社团活动的宣传力度,向全校职工和广大学子展示新时代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白云娜在总结中谈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5 周年,也是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各社团负责人贯彻落实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凝聚广大具有共同爱好、共同志趣的教职工,创造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充分挖掘和发挥社团成员的专业特长,探索成立学术类和公益志愿服务类等特色社团。希望创新社团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活动的开展能够展示高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积极开展社团内部、全校范围、校际联合等不同规模的活动,达到娱乐休闲、纾困解压的同时,为教职工更好地投入到“立德树人”的高等医学教育事业中奠定坚实基础,为大美徐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