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云苑路小学

    开展给生命科学教育实践基地

    赠送春联活动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任静波 图:史华鑫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17:35

    1月23日上午,附属云苑路小学在校形态楼一楼会议室开展赠送春联给生命科学教育实践基地活动。云苑路小学副校长王雷,大队辅导员孙悦,工会教师史华鑫,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生命科学馆负责人刘志安出席,校工会秘书任静波主持活动。

    春节将至,王雷将云苑路小学师生书写的春联、生命科学教育宣传册、学生3D打印的钥匙扣等赠送给共建基地,传递美好的祝福。刘志安将生命科学教育实践基地定制“感恩有您”的笔记本回赠云苑路小学师生,并就积极发挥云苑路小学医学生命科学实践基地的作用,深入开展医学和生命科学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我校生命科学馆是国家级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有机组成部分,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 2023年9月挂牌云苑路小学生命科学教育实践基地,在启发小学生探索生命起源,揭示人体奥秘,萌发生命科学研究兴趣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