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团结、协作、竞技 

    ——管理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管理学院分工会 作者:图: 黄文昊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09:13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管理学院工会12月20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3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项目包括分组传接球、踢毽子、远距离投掷球等。每个项目充满了趣味性和竞技性。参赛教职工在竞赛现场热情高涨,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三项活动的优胜者。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为团队争取荣誉,展现了管理学院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管理学院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还增强了团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管理学院工会将继续关心关爱教职工,为教职工提供更多的文体活动机会,促进身心健康,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