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教师节校工会开展慰问在职省劳模活动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任静波 图:周鑫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6:30

    9月8日清晨,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在校工会主席和副主席陪同下,深入教职工办公场所,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亲切诚挚慰问在职省级劳模郑骏年、曾令宇和晁亚丽同志。

    徐书记在慰问过程中深入了解劳模们的现实需求,征求大家意见建议,送去节日鲜花和美好祝福。他谈到省劳模是学校宝贵的人才资源,是广大教师的楷模,是学校事业建设发展中成绩卓著的劳动者,大家身上承载和彰显的劳模精神在校园内外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大家的辛苦付出丰富和拓展了徐医精神的内涵,在愉悦温馨的气氛中,劳模们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工作的热爱和对学生的热爱,大家满怀信心,表示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