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陆地冰壶挑战赛走进徐州医科大学

    ——记体育部分工会主题活动

    来源:体育部分工会 作者:杜晓侠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10:52

    冰壶又称“冰上象棋”,起源于16世纪的苏格兰。一记漂亮的掷壶令人赏心悦目,一个巧妙的布局也让人为之赞叹。为宣扬冬奥文化,弘扬冬奥精神,体育部分工会于6月14日在主校区体育馆举行了“一起运动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由洋河股份公益赞助的陆地冰壶挑战赛活动,江苏省体育总局选派教练现场指导。

    潘教练首先培训讲解陆地冰壶运动的运动规则、技术细则、动作要领及比赛规则。随后,教职工四人一组全神贯注、明确分工、设计对策和布局、培养全局观,队员们运筹帷幄、挥洒汗水、全力以赴、摇旗呐喊,在欢声笑语中共同领略冰壶运动的魅力,最终第五组获获冠军。体育部广大教师体验后纷纷表示,此项运动的魅力在于可以激发团队士气,展现竞技斗志;创建共识目标,展现团结协作及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展现队员的团队凝聚力。

    校工会表示将深入调研,在可行性论证的基础上,在全校范围内积极推广此项运动。

    _R7I7062

    _R7I7084

    _R7I7097

    _R7I7655

    5Q8A8451

    _R7I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