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科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徐医大网球运动协会 作者:杨强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15:30

    6月3日,由教职工网球协会主办的徐州医科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网球比赛在主校区网球场举办。教职工网球协会杜刚会长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杜刚要求大家本着以球会友、增进健康、促进交流、展现风采的活动为宗旨。网球协会秘书长杨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赛程以及分组情况。比赛在校党委书记夏有兵的开球中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以男子双打赛制为主,10队共2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队员们每球必争、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将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展现的淋漓精致。经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夏有兵、杨强组合荣摘桂冠,杜刚、徐忠组合获得亚军,周亮组合获得第三名。

    本届教职工网球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优先——魅力体育”的健身理念,增强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校园体育文化蓬勃发展,优化教化环境健康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