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科大学第五十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白云娜 图:周鑫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4日 18:29

    5月14日上午在主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第五十九届师生运动会。校长郑骏年、副书记徐海波、纪委书记王峰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纪委书记王峰主持,副书记徐海波致开幕词,校长郑骏年宣布运动会开幕。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以“汇聚时代正能量、释放青春新力量”为主题,共有25个分工会组织参加和承办活动,近600余名教职工参加开幕式及各项赛事。运动会有六项活动,包括男女组跳远、铅球、60米托球跑和足球点球大战,团体赛有同心鼓垫球和跳大绳比赛。

    开幕式上教职工方队步伐整齐、神采飞扬,他们精神矍铄、频频挥手通过主席台。运动场上他们健步如飞、汗流浃背,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教工女子组和男子组跳远、铅球、60米托球跑、点球大战的冠亚季军,以及同心鼓垫球、跳大绳团体赛一、二、三等奖。最后,体育部、医学影像学院和管理学院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工会围绕中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鼓励天天有健身、安排周周有活动、力争季季有比赛,本届运动会广大教师踊跃参与、展现了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进了感情的交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运动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