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机关党委第三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关第五党支部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5:38

    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组在工会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洪蓉出席会议,机关五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机关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精心组织安排,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前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达到了实事求是、改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会上,党支部书记强调要通过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的发展,各位与会同志的批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强,要贯彻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工会主席率先发言,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个人问题查摆,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全面深入检视自己,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正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大家推心置腹、开诚布公,谈缺点、讲问题、提意见,直截了当,体现了党员间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真诚。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努力方向和完成时间,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为新的一年奋进新征程,更好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争当表率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