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巾帼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乔伟丽同志荣获“徐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王艳平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1:59

    近日,徐州市妇女联合会发文授予全市160名同志“徐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和61家单位“徐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我校乔伟丽同志被授予“徐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乔伟丽同志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坚守着一个人民教师的质朴本色,在教学中始终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把育人功能落到实处,“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赢得了同学、同行的高度评价,被学生评为“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为生理学教研室主任,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创新,推进网络在线课程、第二课堂、虚拟实验等在理论和实验课中的应用,引导学生求知问学,多次在国家、省、市和校级教学比赛中获奖;教研室连续八年组织学生参加国际生理学竞赛,多次获得好成绩,2017年在世界103所参赛高校中获得亚军,且包揽笔试个人成绩前三名,这是该赛事创办以来,中国参赛队伍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作为基础医学院第七党支部书记,努力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带领支部党员教师,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水平,打造出一支思想觉悟高、奉献意识强、科研能力棒、业务素质好、职业道德高尚的教师队伍,2019年所在党支部被教育部思政司评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