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巾帼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于倩老师获第二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三等奖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杜玲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1:15

    6月1日至3日,第二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工会组织选派的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教研室的于倩老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获得工科组三等奖。

    于倩老师2012年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免疫学博士毕业后一直在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教研室工作,主要从事医学微生物学及医学免疫学课程的理论与实验教学,同时还担任过两年的教研室教学秘书。近两年来教学对象涉及临床医学、麻醉医学、预防医学、口腔医学、康复治疗学等多种专业,总课时量约700多节,授课总人数2000余人。她还先后获得学校新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考核优秀、中青年教师随堂讲课比赛二等奖、教学优秀奖和教学管理奖。

    为参加此次比赛,学校教务处和基础医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于老师本人也是克服了很多压力和困难。她以为校争光、锤炼自己的勇气和毅力,积极参与,认真准备,虚心请教。从材料的整理上报,到赛前准备和现场比赛,都能用工匠精神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精雕细琢,充分体现了青年教师在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从而锤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发挥了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文/图  工会 杜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