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刘欣等6名同志受聘市总康乃馨 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5:39

    为大力推进落实《省总工会等关于全面实施女职工康乃馨服务计划的意见》(苏工办〔2021〕46号),加快构建联系广泛、服务女职工的工作体系,校工会发挥我校人才资源优势,组织专家团队参与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为全市更多女性带来温暖和关怀。

    3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会议,我校及附属医院刘欣、胡燕、郑鹏、陈浩、应长江、辛力等6名同志受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会上颁发了为期一年的聘书。

    市总康乃馨志愿服务队建队宗旨是加大力度贯彻落实国家优化生育等政策,汇聚徐州市各有关方面的资源力量,与各县(市、区)康乃馨服务队协同联动,全面开展女职工康乃馨志愿服务行动,为女职工送知识、送健康、送服务,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女职工、依法保障女职工权益的浓厚氛围。

    我校志愿者专家服务队工作主要宣讲:女性心理健康及亲子关系问题、职场压力问题及减压策略等内容。其中关于《静悄悄的女性健康杀手—骨质疏松症科普讲座》,《如何预防女性肥胖、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和高尿酸》,《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自我发展与人际关系》,《如何处理负性情绪》等授课内容深受基层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