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校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图文:王艳平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0:47

    11月1日,校工会在周三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校工会主席白云娜深入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蔡奇在中国工会十八大开幕式上代表党中央向大会作的致词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代表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委会向大会所作工会报告精神。

    结合本次学习主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要求工会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的精神内涵,全面把握大会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作为工会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配合近期校工会《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工会十八大精神热潮;三是要抓好当前工作。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切实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