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医附院晁亚丽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来源:附属医院工会 作者:赵芃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17:10

    近日,全国总工会对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进行了表彰。经过基层推荐、群众评议、逐级审核、社会公示,徐医附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晁亚丽荣获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4月17日,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晁亚丽在南京接受了省委领导的接见。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全国总工会为奖励在社会主义各项建设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而颁发的荣誉奖章。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宣传,有利于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徐医附院获得此次荣誉,极大激励和鼓舞了附院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事业,不断提高自身医疗技术、科技创新和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谱写医务工作者的奋斗之歌,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