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驰骋绿茵场 浓浓师生情”

    ——徐州医科大学师生足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教职工足球协会 作者:鹿启春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15:34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丰富师生课余生活,促进师生情感交流,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校园足球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徐州医科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于2023610日下午,在主校区足球场举办了一场师生足球对抗赛,对阵双方是教职工足球队和校学生足球队。

    开场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教职工队的猛烈攻势收获了场下观众们的掌声与欢呼声,学生队也不落下风,与教职工队互有攻势。第一节比赛以11战平。

     

     

    第二节双方依旧互有攻守。开赛不久,教职工队率先发难,由教职工队周鑫开出的一粒角球,准确找到小禁区里队友李家圆,李家圆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场下顿时一阵欢呼。教职工队2:1领先。

    学生队也不甘落后,在自家球门被攻陷后,进行了猛烈反击。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学生队实现大逆转,最终以5:3战胜教职工足球队队。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声响起,本场对抗赛圆满落下帷幕!

    徜徉绿茵战场,激情熠熠星光。本次师生足球对抗赛的成功举行,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拼搏的竞赛精神和团队协作的凝聚能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师生感情,使同学们在完成学习任务之余,享受运动的快乐,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