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提案委督办人组织督办工作三方见面会

    来源:校提案工作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1:53

    为落实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9月26日下午,老图书馆305会议室召开提案委员会督办人组织开展的提案人、承办单位、督办人三方见面会。见面会由承接四个提案工作的督办人、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孙甫存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刘凌参加会议。

    在三方见面会上,提案承办单位领导、提案人、督办人三方在开放坦诚的氛围中,围绕提案所述案由和建议展开深入的面对面交流。针对热点难点提案,三方的讨论异常热烈和深入,许多建议引起三方成员的共鸣,有的提案承办单位给予了政策解读。最终,经充分沟通,三位提案人对承办单位的工作给予了满意的评价。对于需要调整优化办理环节的提案,会议决定报提案工作委员会进一步处理。

    本次三方见面会,是严格落实我校提案工作机制、提案办理跟踪问效的有效举措,体现了承办单位和督办人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教代会提案高质量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