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科大学妇联推荐江苏省妇女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公示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6:30

    根据《关于推荐徐州市出席江苏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省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候选人的通知》精神,经民主推荐,现将我妇联推荐江苏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孙莹情况公示如下:

    孙莹,女,汉族,1988年3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教授。现任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处副处长、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中国生理学会肾脏生理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药理学会肾脏药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药理学会生化与分子药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第十二届青联委员和徐州市第十四届青联常务委员,徐州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孙莹教授一直致力于前列腺素合酶调控糖代谢相关疾病的研究,至今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Nature metabolism 和Journal of hepatology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SCI文章15篇,获得发明专利6项,在代谢研究领域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并针对靶点开发出了有效治疗糖尿病的新药物。曾获江苏省双创博士人才和江苏省特聘教授人才称号。2018年荣获中国药理学会青年药理学家奖。在教学上探索创新式教育,鼓励学生探寻科学问题,2019年作为指导教师获得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全国二等奖。

    公示时间:2023年4月23日至2023年4月28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推荐人员有异议的请于4月28日16时前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信函等方式向校妇联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联系电话:0516-83262172。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209号徐州医科大学信息楼401室工会(妇联)办公室。邮政编码:221009。电子邮箱:xygh@xzhmu.edu.cn。

     


      徐州医科大学妇女联合会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