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4:34

    3月21日,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行政楼304室召开会议,提案委员会主任孙志明副校长出席会议,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陈碧君主持。

    校工会刘凌介绍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教代会集中征集提案30件。孙志明副校长就每个提案,组织委员们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其中并案处理2件,不予立案一件,立案率97%。会议明确了提案办理的时间节点和每件提案的督办人。

    孙志明副校长就本次提案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案是教代会代表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内容,是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方式,每一件提案都体现了提案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期望,凝聚了代表的心血和智慧,我们必须高度重视;二是要求每一位委员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提高提案跟踪、协调、督办能力;三是熟悉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四是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提高提案办理的力度和温度,根据省建设高水平大学考核要求,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和答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