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校妇联、女工委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暨座谈会

    来源:校妇女联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7:15

    随着春风的轻抚和阳光的温暖,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妇联、工会女工委联合于3月7日上午10:00在工会活动室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暨座谈会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出席本次活动。校妇联干部、校院两级女工委员、女劳模代表、一线女教工代表、女教授女医师联谊会代表及优秀女大学生代表近4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妇联)主席白云娜主持。

    活动会场布置得温馨而庄重,充满了节日气氛,背景突出了本次活动“牢记嘱托走在前 感恩奋进谱新篇”的主题。表彰会上,学工部部长陈玮宣读《关于表彰徐州医科大学2023年度“优秀女大学生”的决定》,党委宣传部部长熊絮茸、党委副书记徐海波分批次为“优秀女大学生”颁奖。

    座谈会上,白云娜报告了2023年校妇联和女工委工作,以及2024年妇联工作重点,在讨论交流阶段,女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工作要点和活动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充分分享工作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个性化的发言饱含着智慧与勇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阳光自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高尚品格。

    徐海波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女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妇联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赞扬,他认真倾听每一位师生的讲话,从哲学角度、历史角度和国家当前形势层面分析女性的重要作用,希望我校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学校妇联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在学校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希望二级女工委员会深化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活动。徐书记还强调了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鼓励广大女师生在新学期继续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和谐校园建设、为大美徐医建设开启新篇章贡献更多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在顽强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