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相约在这里”职工摄影协会采风走进徽州

    来源: 作者:鹿启春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10:04

    4月1日,职工摄影协会赴徽州古城、木梨硔、祖源村开展以“相约在这里”为主题的摄影采风活动。我校参加活动的摄影爱好者近40人。大家通过灵动的镜头,拍摄出徽派建筑与雕塑的典雅与精细,在古街古巷中感受市井烟火与历史气息,在梯田油菜花海中流连忘返。走进黄山最美的高山村落-木梨硔,连绵群山和云雾如水墨画般美不胜收。依山而建的徽派民居-祖源村,徽风古韵,村内流泉飞瀑、粉墙黛瓦,沿着小溪流、石板路,老师们三、五成群,一边拍摄古树、古桥、古井、古民居,一边交流拍摄角度和构图,力争将每一个景点都拍成动人的风景,感受山乡里的静美与神秘。

    本次活动提高了摄影协会成员的摄影创作能力与技术水平,拍摄出了很多精品,同时大家也在久违的大自然中愉悦了身心,交流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