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 文章详情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手工艺制作活动

    圆满落幕

    来源: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2:08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2024年3月13日下午,为庆祝这一节日,我院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艺活动。会议室内热闹非凡。学院女职工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手工艺盛会。活动现场布置地色彩斑斓,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琳琅满目,从螺钿胸针、特色扎染到古法香囊,每一件都凝聚着女职工们的心血和智慧。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手工艺术的形式,展现女性职工的创造力和艺术才华,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

    活动伊始,女职工们在指导老师的引导下,分成多个小组,开始了各自的手工艺创作。女职工们或是专注地挑选香料,精心缝制香囊;或是细致地拼贴螺钿,巧手铸就独一无二的胸针;或是小心翼翼地进行扎染,将平凡的布匹转变为色彩斑斓的艺术品。这些手工艺品不仅承载着女性的智慧与情感,更是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随着活动的进行,女职工们的创作热情高涨,她们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在合作中增进了解,不仅提升了个人的艺术修养,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学院分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了抽奖活动,学院女职工朴雪、王淋及蒋君铭幸运的获得了这份奖励。在活动的尾声,所有参与者都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拍下了一张充满纪念意义的合影。

    学院分工会主席张然及女工委员杨婷布置会场

    活动现场准备情况

    手工艺坊活动现场

    正在认真制作手工的女职工们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姝、分工会主席张然及女工委员杨婷为获奖女职工颁奖

    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