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选举产生第二届教代会、工代会两委委员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王艳平 图:周鑫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3日 22:10

    1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完成第二届教代会、工代会两委委员选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主持执委会,出席会议。

    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应到会委员21名,实到19名。会议通过了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兼)以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建议名单。会议以投票方式进行两次等额选举,第一次选举全票通过徐海波同志为执委会主任、孙志明同志为副主任、白云娜同志为秘书长,第二次选举产生了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其中民主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为丛宁、副主任张洋,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为孙志明、副主任陈碧君,职工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为胡忠浩、副主任刘凌,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委员会主任为白云娜、副主任王远旭。

    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会委员21人,实到18名。会议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委员选举办法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主席、副主席建议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两次差额选举,第一次选举产生了工会常委9名,分别为白云娜、刘凌、王莹、乔伟丽、牟杰、张朝法、张洋、汪宏伟、周文清,第二次选举全票通过白云娜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刘凌为副主席。

    白云娜代表新当选人员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表示在历届工会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通过薪火相传,继续发扬我校工会优良传统,锤炼出一支更加优秀的工会干部队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竭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徐海波在两次会议上总结讲话,他希望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作为常设机构,要积极履行各自的职责使命;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肩负集大家的智慧转化为执委会决策行动的担子,要发挥民主作用,广泛听取身边同志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协调创新,推进教代会提案工作和十大民生事项工作圆满落实;要做好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代表参与民主管理水平。最后,他希望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代会全委会委员,进一步振奋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大美徐医作出应有的贡献,共谱新时代蓄医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