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 文章详情

    加强党员思想教育 探访新农村建设新成果

    ——机关五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第五党支部 作者:王艳平 图:周鑫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17: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9月13日下午,机关五支部开展了“拓展思想引领新素材 探访新农村建设新成果”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参观了安徽砀山良梨镇良梨村梨园,与老乡深入交流,考察农村支柱产业,观摩乡村民宿建设,感受新乡村特色历史文化底蕴。此次党日活动拓展了党员思想引领新素材,见证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胜利,体会到新农村建设的累累硕果。支部党员同志认为此次党日活动促进了部门间的交流合作,亲身体会到新农村振兴的不断变化,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