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服务之窗 > 保障帮扶 > 正文 > 文章详情

    “感受改革成果,情系百姓送健康”

    来源:徐医大工会 作者:徐医大工会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1:21

    --------麻醉学院工会主题活动

    10月29日,麻醉学院工会全体成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张励才和学院工会主席陈玮的带领下,走进丰县大沙河,开展了“感受改革成果,情系百姓送健康”主题活动。

    到达丰县,麻醉学院的教职工与徐医附院特邀专家一起开展了大型义诊与健康咨询活动,就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解答,对简单的疾病进行诊断与治疗,受到当地居民的热烈好评,引起了强烈反响。

    随后,大家来到大沙河镇,通过参观与座谈的形式,与当地果农谈心交流。全体老师还重点考察了“百果园”形成的条件和基础,感受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大沙河人民的艰苦创业的精神。

    主题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亲身感受到了农村改革30年的巨大成果,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充满信心,激励全体工会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以后的工作中去,为徐医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