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科大学工会选送节目参加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徐医大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0:59

    5月5日晚,徐州医科大学在主校区操场举办“甲子芳华,筑梦百年”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由徐医大全体师生、校友806人倾情出演,徐医大校领导、校外嘉宾、各届校友和师生代表6000余人莅临现场观看了晚会。晚会以“医”为线索,按照“医路芳华-医聚融情-医大梦想”的脉络,将历史与未来、精神与情怀融为一体。

    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积极组织、编排并参演的三个节目,获得了全场的一致好评。腰鼓舞《金鼓旗鸣》在晚会一开场就舞出了徐医大的气势和建校60年的喜气,诗朗诵《我们的理想》深切表达了徐医大教师的自豪和教书育人的坚定信念,而作为晚会压轴节目的师生大合唱《祖国颂》与《共筑中国梦》则淋漓极致地表达了徐医人一路披荆斩棘、不断开拓创新的胸怀理想以及在新时代、新甲子,再创辉煌的坚定决心。

    这场晚会激发了徐医大全体师生、全球校友的爱校荣校之情,体现了徐医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大学精神,展示了徐医大的办学成就和社会贡献,为开启新一甲子的新征程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