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做好2020年“双节”困难职工慰问的通知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0:04

    二级工会

    为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困难教职工慰问工作,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学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和“双节”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困难教职工帮扶和“双节”送温暖活动是学校党委和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确保全校教职工与困难职工家庭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下旬至2020年春节前

    三、帮扶慰问对象

    1、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徐州市最低生活标准的在职教职工;

    2、本人、家庭成员患重病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在职教职工;

    3、因其它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在职教职工等。

    四、具体要求

    1、精细化识别和精准化帮扶是本次慰问工作的重点。各二级工会要对困难教职工进行拉网式走访排查核实,准确了解困难教职工家庭的具体生活情况,严格掌握标准,做到不漏报,不虚报,使真正困难的教职工得到帮助,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

    2、分工会按标准梳理,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如病情证明、住院证明、就医凭据、用药凭据、特殊情况等。

    3、分工会上报前应在本单位内进行公示。

    4、材料上报截止日期2019年12月27日(周五)下班前。

    附件:徐州医科大学工会2020年“双节”送温暖困难职工登记表

    徐州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12月25日

    附件【困难职工登记表(1).doc】已下载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