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巾帼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牟杰老师荣获“徐州市优秀女教师”称号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王艳平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2:01

    近日,徐州市教育局、徐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发文决定授予全市317位教师“徐州市优秀女教师”称号。我校牟杰老师被授予“徐州市优秀女教师”称号。

    牟杰老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坚持立德树人,将“课程思政”融入每节课,多次获得校教学优秀奖,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班级导师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探索以科技竞赛为载体的药学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先后指导本科生、研究生获得省以上创新项目7项,指导本科生先后参加省级以上“挑战杯”“创青春”“ 互联网+”等大赛获奖9项,其中2017年获得“挑战杯”江苏省一等奖、全国三等奖创下了徐医当时历史最好成绩。作为课程负责人,承担本科生、研究生9门专业课的教学,建设1门省级在线课程和3门校精品课程,获校教学成果奖1项。执着科研,发表高质量论文40余篇,获得专利及省级以上相关成果10项。牟杰老师任班级导师,所任班级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学生优秀率全院最高;新冠疫情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教学团队,高质量完成在线教学任务,保障抗疫期间教学秩序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