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巾帼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郝杰老师荣获全市教职工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项阳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6:08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2018年9月6日,徐州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关举办了“办人民满意教育、做最美徐州教师”全市教职工演讲比赛,经层层选拔,校工会推荐郝杰老师参加了决赛并喜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53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来自全市各大中小学校,参赛者均为一线教师或辅导员,他们都用质朴的语言娓娓讲述身为人民教师的平凡故事和心声。郝杰老师以《天地有长风 生命自浩荡》为题,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慷慨以昂地诠释了新的历史时期下,一名高校教师对于自己职业的热爱与忠诚、对学生们的挚爱与无私,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聆听者。最终,郝杰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并获得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图文: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