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公 示

    来源: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4:50

    根据徐州市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评选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2018年度徐州市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徐州市教育工会的部署,经过广泛征求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的意见,由各基层分工会推荐,报请校领导综合审议评定,校工会召开了工会常委扩大会议,依据市劳模推荐评选条件,同意推荐张咏梅同志参与徐州市劳动模范的评选;徐医附院也按照上级的要求推荐了王人颢同志参与徐州市劳动模范的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至2019年3月29日。如有异议可向学校纪委反映,联系电话:83262246;联系人:周亮。

                                                                

                                                                 徐州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3月25日